桃園婚紗攝影照,W21,禮服出租,婚紗包套,桃園推薦婚紗店,新娘秘書新秘新密,閨蜜寫真照,全家福照,桃園韓國韓式婚紗,桃園CP值高的婚紗,桃園自助婚紗,美式婚紗,雜誌婚紗,電影婚紗,孕婦寫真照,我們從韓國回來啦 正宗的韓式婚紗 韓星妝容 韓劇拍攝手法 帶給大家 用韓國婚紗攝影的完美效果 卻只需要親民的費用 CP值真的太高了 韓國版型的禮服馬甲綁帶設計 讓新人擁有更性感胸腰臀的氛圍 也是藝人部落客出席活動婚禮的指定店家唷,這是由藝人雙胞胎佩佩開設的韓式婚紗攝影工作室,以親民的費用提供韓式婚紗/韓星妝容/韓劇拍攝手法,搭配韓國版型的新娘禮服帶給大家完美的韓國婚紗攝影效果。是一 家高CP值的韓式婚紗攝影工作室。

如何挑選婚紗


完美X型

身材特點:

擁有豐滿上圍,完美曲線,明顯腰線,前凸後翹的勻稱身材。(這種人小編不想跟她做朋友,開玩笑的正經一點)

領口挑選:

桃心領、繞脖子、V字領、露肩、露背,這種類型的新娘通常沒有什麼限制。

適合婚紗:

魚尾、A-line,這麼好的曲線身材不展現出來太可惜了!

避免樣式:

基本上穿甚麼都很適合。

搭配小秘訣:

這種的體型基本穿什麼都好看,只需要找到自身特質優點,強調比較的優勢即可,例如:背部好看選擇大露背,腿長的可以選擇大拖尾,鎖骨明顯選擇露肩款

微圓蘋果型

身材特點:

上半身肩膀比較寬,腰線不明顯,像蘋果一樣比較豐滿,一般手臂比較粗,肩膀比較寬,上身較為豐滿的類型。

領口挑選:

桃心領、露肩款,可以將視覺往下帶到腰身曲線,轉移注意力,就不會把焦點放在手臂上。

適合婚紗:

簡單的上半身設計,可以選擇桃心領、露肩款,將視覺往下帶,A-line(可帶一點低腰設計凸顯腰線)、蓬裙、馬甲式設計、垂墜度高的裙子

避免樣式:

上身要越簡單越好,避免太複雜的裝飾會有膨脹效果。

搭配小秘訣:

可以搭配一條長款的頭紗,可以修飾臉型,破壞手臂肉肉線條及這蓋背部肉肉線條,也會為氣質加分的喔

酪梨型

身材特點:

胯骨較寬大,臀部較為豐滿,這種類型的新娘可將重點擺在上半身的設計,可以用來平衡上窄下寬的身材比例

領口挑選:

平口、卡肩式或一字領,可增加上半身的面積,平衡全身的曲線

適合婚紗:

毫無疑問,因為臀部豐滿,可以選擇魚尾(西方人超愛),也可以選擇蓬蓬裙,一個是顯露,一個是隱藏,有些新人會覺得自己屁股大,想藏起來。

避免樣式:

可以挑選上身比較帶有裝飾或設計的款式,讓重點留在上半身。不建議挑選前短後長的款式!

搭配小秘訣:

酪梨型身材的新娘,如果鎖骨比較突出,背部曲線很漂亮的話建議上身可以穿大露背,或心型領,露出性感鎖骨及美背

直線型身材

身材特點:

上下線條起伏較小,腰線不明顯,肩膀和腰臀寬度差不多,上下勻稱的類型,一般模特兒都是這樣的身材,四肢纖瘦,但腰線並不是特別明顯,這樣的身材已經趨近完美

領口挑選:

桃心領、V字領、單肩或露肩,選擇能讓胸口視覺效果往下的款式,可以將視覺轉移增加S曲線感

適合婚紗:

A-line、馬甲式蓬蓬裙,能讓腰線越明顯越好!馬甲式的上身加蓬蓬裙,最能凸顯腰部曲線的樣式!

避免樣式:

避免高領口的設計,反而會讓視覺拉直更凸顯長方形身材

搭配小秘訣:

選擇收腰設計,不管是蓬蓬的裙或褲裝(也可以在腰部加上腰帶飾品等等)

倒三角型身材

身材特點:

骨架較大,肩膀較寬,上寬下窄或上身比較豐滿下身比較纖細,就像倒三角形一樣,一般這種體型的人看起來比較精明,比較瘦,但也不是嬌小型,一般氣場比較強大

領口挑選:

抹胸、桃心領

適合婚紗:

A-line,魚尾,大拖尾

避免樣式:

避免上身太複雜的設計,突出下身的曲線,特別是腰線,腿型好看的新娘可以把視覺重心放在腿部線條。

搭配小秘訣:

可以用簡單的設計對肩膀處進行修飾和遮擋,下身搭配魚尾,和收腰長裙的款式都很適合喔。

其他小攻略:

除了根據整個體型挑選婚紗之外,也要注意搭配臉部及其他部位的修飾喔

脖子較短,雙下巴,圓下巴

可:V字領或圓領款式的婚紗,配襯長項鏈,露肩款式。

避:高領口款式的婚紗,圓形的項鏈

肩膀較寬

可:無袖款式的婚紗

避:V字領或圓領,細窄肩帶款式的婚紗。

胸部較小

可:上身有褶邊,花飾款式,上身布料較為硬挺的款式

避:上身簡單,低領口設計,上身布料較為單薄的款式

臀大

可:著重上身裝飾以轉移視線

避:閃亮的布料,小腹處有打褶邊

臀部扁平

可:小腹及臀部有打褶邊,閃亮的布料

避:緊身裙,上身過多裝飾

腰長(腿部比例較短)

可:公主禮服款式,配寬腰帶

避:低腰或腰線低V字形款式及細腰帶

根據身材選婚紗,還要考慮整體的身型,也要考慮到局部身材的優缺點,雙管齊下,如果你距離婚期還有一段時間,建議還是可以運動一段時間​調整自己喔(健康又美麗喔)